苏渊离

关于LOFTER的用户条约看一下我

🐎一下

梦中人:

我咨询了一位律师,大概是这样的,做个参考,对条约了解更清楚些







然后我又问了律师两个问题(因为是语音,所以我用文字表述)

我:那如果我只是传播别人的作品,不涉及商用,网易可以告我吗?

律师:一般你用了别人的作品,他不乐意了自然会联系你删了,如果死犟不删,才会根据情况来看吧

我:我向一位太太商稿,如果太太把商稿作品传到lofter上,我和网易都可以使用作品,对吗

律师:你向一位太太商稿,是你跟太太之间的事情了就不存在于你们之间局限于lofter的这张用户声明里面,你可以和商稿的太太写好权限和让他给你授权,你可以使用它的文章或图画。但是以谁的名义发,只要发在了lofter上面,那么,你们发上去的这个人就要承担lofter上面用户协议上的所有要求

律师:用户协商这个用处今天下午就已经有人来问过我了,简单的说也是这样,就是说现在的社会大环境没办法去做一个改变,就只能尽量的维护好自己的权利,反正就按照我刚才简约说明的那样,lofter是可以用你的作品,但是如果他商用的话可能会给你点钱,就这样了。如果作者受到侵权了的话,可以去起诉,但是维权的困难度比较高






评论
热度(4640)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╰|・ิД・ิ |
一百零八线同人文手苏渊离
谁家好磕磕谁家 快乐就完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