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渊离

试阅?

好吧就是我没写完还不想写。

反响高的话就写。完、

-------

“如果我们两个之间必须要分一个胜负,那我希望......赢家......是你。”

“You’re the...real... champion...”声音微弱,机不可闻。但小花还是全部听到了。

温热的气息拍打在小花耳边,浓浓的血腥味弥漫在空气中,花少北渐渐的感知不到某幻的体表温度了,手腕的血,渐渐流干,直到炮火声停息,小花还是跪坐在血泊中,按着某幻的伤口,双眼涣散,一动不动。

--------


“你以为我稀罕吗?”“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?”“某幻你就是一崽种!”

花少北在某幻墓碑前席地而坐,喝下一碗酒,辛辣直至肺腑,另倒一碗洒入黄土,“醉死你!让你天堂地狱哪都去不了!老老实实在这陪着我。”

一碗酒早已倒干净,小花还是看见滴滴晶莹没入黄土,他伸手抹了把脸,竟是泪流满面。

远山外,青山青。

花少北得到了某幻给予的胜利,却再也感受不到真正的快乐了。

--------

想写好久了但一直妹有动力,,,康康我吧,。当然也欢迎借梗斯哈斯哈。。写好了记得踹踹我

【神志不清


喜欢不妨点亮小红心让我知道你们在看!~

评论
热度(4)
╰|・ิД・ิ |
一百零八线同人文手苏渊离
谁家好磕磕谁家 快乐就完事了